有图网 > 帮助中心

如何将有图导出的IPA文件安装到IPAD

有图电子书支持导出ipa文件,用户可以将ipa文件导入到iPAD等设备里,实现离线阅读。具体操作如下:

第一步:电脑登陆苹果官网下载itunes软件,安装完毕后打开。

第二步:用数据线把ipad与电脑连接,itunes识别ipad后会自动安装驱动。

第三步:已有“apple id"请忽略。进入itunes store,随便点击一个免费的app打开,如“QQ”。在弹出的窗口界面点击“创建Apple ID"。输入正确的个人资料按照操作后来到”提供付款方式“界面。付款方式选择”无“后再输入个人资料点击创建”Apple ID“,完成申请itunes store账号申请。如图:

第四步:“appleid”已创建或者已拥有,点击界面的上方登陆“appleid”。

第五步:双击电脑上的苹果IPA文件。

第六步:要把苹果IPA文件同步到ipad机子里,先要对电脑授权。在界面菜单栏里,找到“store”,在下拉菜单里找到“对这台电脑授权”。如图:

在弹出的界面输入“apple id”密码后点击授权即可。 

 第七步:在界面左侧一栏找到ipad图标后,进入设备信息界面。点击“应用程序”后,再点击“同步应用程序”,在下面找到需要同步的苹果IPA文件点击(打上钩),然后在界面的最下面找到“同步”,点击后itunes就将苹果IPA文件同步到ipad,等待操作结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