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印品价格实惠 更受网友青睐

数码印刷虽然已经在青岛市场上出现多年,但它的具体优势还并不广为人知。通过采访少数已经使用过数码印刷的网友了解到,数码印刷除了可以让所有照片低成本印刷外,它的个性化、长时间的保存性等特点都实实在在能给生活上带来方便。
意想不到的个性化服务
现代社会是一个追求个性,讲究自我的时代,不少人都希望自己能不同于他人,给人独特的感觉。对于照片的处理,很多市民和网友也希望能从中体现出自己的风格。数码印刷让照片登上封面、挂历,印在杯子、衣服上,的确让人感觉很奇特。
[把自己的图片印到挂历上或者是做成封面,就感觉自己也成了明星,过了一把明星瘾],大学生小张穿着打扮时尚,她笑说年轻人就是喜欢个性的东西。她称早在初中的时候,她就给自己做了一份个性台历,[和我玩得好的几个同学都做了个性台历,毕业那年的纪念册也是我们自己做的]。
这样制作出来的台历,按她的话来说,就是觉得[更好玩、更特殊,还可以送人]。因为这本台历的独特性,直到现在她还保留着。[做成记事本的话我觉得更有意义!可以写下自己的心情、感悟。你想想,如果平时我们只是晒照片出来不是很单调、呆板吗?]
实惠价格更受顾客青睐
不少网友选择将相片保存在电脑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因为将相片冲印出来的成本比较高。但是一些尝试过数码印刷的网友称数码印刷和数码冲印效果相近,效果很不错,价格却实惠不少。
青春靓丽的王女士是个自拍迷,她的电脑中储存了大量自拍照,[不是我自恋,我喜欢看不同环境下展示不同风貌的自我]。在她家中,记者看到了几本厚厚的影集,里面数百张照片几乎都是她的个人照,直看得人眼花缭乱。[这可花了我不少‘银子’],王女士边翻看这些相片边感叹。但她说自己最喜欢的还是一本印刷出来的相册,[印了三四十张相片上去,哪张图好我就放大些,自己想怎么编排就怎么编排,虽然花了几十元钱,但感觉很值得]。
曾在某知名摄影网站工作过的网友李女士表示,她平时很喜欢摄影,经常和朋友去拍照。她称在2008年底印制了2000多份台历送给网友做纪念。[因为平时看到的挂历都是一张明星脸而已,觉得没什么意思,经常看到网友们拍的好图,就想把它们做成挂历来送人],她指着桌上一本21cm×14.5cm大小的台历说到,[台历做好后大概就这么大,那些网友收到用自己相片做成的台历后,都很开心。公司花钱不多,却让这些网友们都很高兴]。她表示数码印刷因为价格优惠,所以也比较适合做商业馈赠。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