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印刷品的5个小知识

    2013年01月04日10:21
    【慧聪印刷网】关于封面过膜
    如果印刷品需使用一段时间,建议封面作过膜处理。数量少于10张的建议过冷膜,比较快一些,且不需要开机费;数量超过10张的建议过热膜,效果好些,且数量越多,单价越便宜。
    封面关于书脊位
    胶装书和精装书的书脊位一定要考虑内页的数量、内页的用纸厚度等因素。
    关于封面是否相连
    胶装书、精装书、骑马钉、单向夹、双向夹等,它们的封面封底是连在一起的。
    铁圈装、胶圈装、铜扣装、银扣装、维乐条、夹边条等,它们的封面、封底是分开的。
    关于骑马钉
    骑马钉装,裁切成成品后,越往内侧的内页尺寸会越小,排版时要特别注意!
    骑马钉的张数一定是2的倍数,页数一定是4的倍数。
    关于烫金烫银
    烫金烫银的时候,对位是难度比较高、而且比较费时的工序;所以,在制作文件或排版的时候,尽量多做这方面的考虑:在烫印的时候,不需要做精准的对位工作,也能烫印出来,且不影响效果!
    责任编辑:牛文娟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