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为什么要选择云画册?

    企业产品画册是企业和产品宣传的重要表现形式之一,大部分的客户由于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一般不会亲自跑到公司去考察。因此,为了让客户对自己的企业和产品有个了解,为了引起客户对自己企业产品的兴趣,公司画册和产品画册的制作有着绝对的必要性。企业产品画册是最快速有效让客户了解产品的广告媒介,针对他们需求,企业产品画册可以让客户了解企业的文化,并发现潜力商品,寻到商业契机。企业产品画册可以正面宣传公司的形象,通过产品画册可以为客户介绍企业产品,对于潜在客户或长期有客户,企业产品画册可谓必备之宣传品。
    既然传统的纸质画册能达到这样好的宣传效果,那为什么企业还要选择云画册呢?在企业使用传统的纸质画册的过程中,也遇到了很多的问题。印刷成本和派送成本越来越高,修改画册麻烦,画册的阅读效果难以估计等。最重要的一点是,如何再提高传统纸质画册的宣传效果呢?这是企业宣传面临的一大难题。 随着移动互联网和移动终端的发展,为企业提供了一条新的宣传渠道。能否利用好这一条渠道,取决于好的工具。而云画册,就是一种能代替传统纸质画册,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的传播效果和利用移动移动终端设备的新型企业电子画册。云画册是基于二维码、云存储和云同步技术的移动终端画册。利用二维码作为一个信息的入口,利用移动终端设备作为阅读和传播的媒介,把企业二维码放在了客户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设备上。客户只要扫扫二维码,就能阅读到企业的电子云画册。而每间企业都有自己的专属二维码,潜在客户只要扫扫自己感兴趣的企业画册的二维码,就能轻松阅读到企业产品画册。而且无论身在何处,只要手握自己的手机或平板电脑,就能阅读到云画册。
    云画册的制作很方便,也很经济。云更新功能使企业可以随时更新自己的产品画册,让客户第一时间能获取到最新的企业画册,不需要像以前那样,没更新一次企业画册都要重新进行印刷,节省了大量的印刷费用。企业只要把自己画册的专属二维码发给客户,让客户扫描二维码,就能获取到产品画册,不需要再花费大量的派送费用。
    针对潜在客户拿到产品画册后有没有对画册进行阅读的问题,云画册也有很好的解决效果。云画册具备强大的管理功能。其云统计功能,能对画册阅读客户的所属地区、下载和查看时间、打开次数等进行实时监控,并统计和分析画册的整体下载和阅读情况。这样,就能为客户提供了良好的效果统计,为客户宣传方式的修改提供了有效的参考。
    手握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就能阅读到产品画册,这样方便且与日常生活相融合的阅读方式,再加上云画册画面的美观,能把更多客户的眼球吸引住。
    在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企业捉住发展的趋势,采用最新的宣传方式,就是抓住了商机。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