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上的环保生意经

当琳琅满目的印刷广告品因为携带不便,无二次利用价值等原因被大众接受者随处丢弃时,微画册出现了。贴着“环保”标签,微画册的出现颠覆了传统的企业广告观念,开始慢慢进入人们的生活,成为了众多中小企业率先采用的一种营销推广方式。云画册引领的环保时尚经济,就绽放在人类的指尖上。

微画册是什么?

微画册是移动终端上的企业画册整体解决方案,专注于为企业和其他机构提供移动终端上的画册制作、展示、分享和管理等服务。

微画册以一种最环保的方式代替了企业画册的宣传推广作用。这样的环保才是真正符合时代的需求的,下面来看一下,它是如何将指尖上的环保生意经做到极致的?

要环保先要时尚。

微画册可以进行内容的个性化定制,让宣传变得更时尚!它根据客户需求,添加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多种内容,大大增加交互性和趣味性,吸引用户对企业、品牌及产品的关注。

微画册的时尚还表现在它的宣传方式上,利用最新的网络科技手段,最潮的移动宣传方式,最“In”的成像效果,让受众耳目一新,感受着时代极致的阅读体验从思想上,大众乐意接受云画册,这使得其环保理念得到了认可的基础。

要环保更要便利。

用微画册做宣传资料,最不愁的就是产品的更新换代,通过后台管理随时更新,效果立马可见。同时,后台的数据管理,可以很方便地获取画册阅读情况、产品关注度和客户分布等数据,为客户提供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大数据决策。微画册还具有精准推送功能,可以把企业和产品信息推送给指定客户和客户群体。通过这些功能,微画册能更便利地对外宣传企业的品牌,及时追踪和稳定客源。

除此外,微画册更顾及了受众本身的阅读感受,受众只要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带走企业画册全部内容,亦可在微信、短信、QQ、邮件、facebook、twitter等多种方式进行分享收藏,所以,能够让用户真正实现随时随地随心体验便利。大众乐意使用,乐于传播,微画册用便利保证了效果。

环保无需高成本。

微画册省却印刷环节,不仅为客户节省了大量的印刷费用,还保护了大片森林,洁净了空气系统,为环保事业做出不少贡献。除此之外,微画册以年费形式收取,使得总宣传成本较印刷画册低,所以,比传统宣传手段更为省时省料省钱。节省了成本提高了效益,这份环保事业也就得以继续了。

指尖生意经济,市场大孕育商机自然多。

在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推动下,微画册顺应了时势所以脱颖而出,一举成为了行业的领先品牌,为众多知名企业服务过。

中国知名评论家刘兴亮认为:“移动互联网的宣传产品在西方早已是企业用来提高品牌知名度和推广的主要手段了,普及率已经达到80%以上。而在中国的普及率,远未达到西方国家水平。但随着中国移动互联网产品的发展,此类将爆发出惊人的实力,未来必将是中国又一个的金矿。”

由此可见,中国的移动互联网发展将带来更多相关的产业链,而作为行业翘楚的微画册,其市场前景将会更加可观。

“同类产品陆续出现,渗透的领域也日趋广阔,业务不断扩大,发展势头比较猛。而云画册的代理商因为看得到市场,才能放心投资。”

最后,用达尔文的一句话跟大家共享,“世界上能够生存下来的物种,不是那些最强壮的,也不是那样最聪明的,而是那些应变最迅速的”。亲爱的各位企业老板们,你们准备好随时转型了吗?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