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照片书打印备受广大用户欢迎

调查报告显示,美国在线照片打印市场在2008-2012年期间保持了21%的年均增长率,其中2012年的年均增长率将高达22%,整个市场的产值突破19亿美元。在过去的5年中,美国在线照片打印市场的从业人员以每年以6.4%的速度保持增长,并在2012年达到3600人。
 
  据了解,照片书最早在欧美开始流行,最早提供这项服务的是美国shutterfly,2008年初进入中国。
 
  经过几年的发展,个性化打印在中国已经有一定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多的个性打印业务进驻中国,业内人士介绍:“过去三年,中国照片书市场增长近3倍,预测2013年国内的照片书市场将增长10-15亿元。
 
  目前市场上的个性化照片打印产品包括照片书、照片册、照片日历、LOMO卡等。根据百度百科的解释,照片书是一种个性化影像产品,她可以将您电脑中的零散数码照片,按一定的规律和要求整理、排版后,用专业数码影像印刷机印刷出来。根据您的不同需求装帧成书、成册,方便翻阅和收藏。
 
  随着社交网络和照片共享网站的兴起,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倾向于在线存储和打印照片。由于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高以及电子商务的发展,旅游纪念、毕业留念、公司活动、个性照、宝宝秀等一系列需求造就了个性照片打印市场的不断发展。
 
  调研显示,在未来5年中,技术的进步将继续推动个性照片打印市场的增长。互联网和手机上网的普及将使更多消费者获得在网上打印照片的机会,而在线照片打印业务也将通过社交媒体和手机营销吸引到更多的消费者。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