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表明人们对个性化定制印刷爱好程度

英国一项研究表明,70%的英国成人表示,他们对于适合自己(口味)的个性化市场宣传材料的关注程度,是标准的邮发材料的5到10倍。而这个研究也为数码印刷转向个性化印刷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支持。
 
  这项研究是为了获得有关高度个性化直邮品和直投宣传资料的最基本数据而进行的,已经发现了一些有趣的地域性变化。比如苏格兰人和英国南部地区的人,是个性化直邮印刷品的死忠。而英格兰东部和西北部的人则显得有些漠不关心,即便对针对性很强的直邮品他们的反映也比较冷淡。不过虽然存在这些差异,但是总体上看,个性化的直投宣传材料还是对至少3/5的人有效。
 
  许多品牌和零售商也会对这个研究感兴趣,因为研究发现妇女特别偏好个性化直投宣传品,要8%的女性显示出明显的呼应,而男人的反应率只有65%。
 
  GI Direct的有关人士表示,在现在这个经济衰退的时期,这样的研究更有价值,因为它发现了有针对性的直邮印刷品的确是很重要的。这个研究也为数码印刷在个性化直邮领域的应用,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支持。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