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个性化丝网印刷技术市场广阔

    2014年5月8日
    中研网讯:
  小型个性化丝网印刷技术市场广阔。丝网印刷行业发展到现在已经是两千多年的历史了,丝网印刷有着批量大、价格便宜、色彩鲜艳、保存期长、交货快等优势,被越来越多的行业认可,应用广泛。丝网印刷行业跟我们生活中有着很密切的关系,细细观察身边的一切都是离不开这个丝网印刷,也许千丝万缕用在这里是最合适的了。
  然而自2012年以来,丝网印刷行业一直处于市场低迷期,很多企业纷纷关门倒闭,很多人不禁迷惘:整个丝网印刷行业的未来在哪里?
  小型个性化丝网印刷技术市场广阔。未来永远都是握在自己的手里,新技术的出现让整个丝网印刷业受到了很大的冲击,从资源可持续利用的角度上去看,丝网印刷行业应该放弃一些比较传统的市场领域,这是每一个生产行业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我们不应该有任何的惋惜。
    小型个性化丝网印刷技术市场广阔。印刷相关研究报告
    2014-2020年轮转印刷机行业国内外渠道市场发展(投资)比较分析
    2014-2018年自动网版印刷机行业国内外市场发展预测及投资比较分
    2014-2018年精密电子丝网印刷设备行业国内外市场发展预测及投资
    2014-2018年版柔性版印刷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2014年5月
    小型个性化丝网印刷技术市场广阔。丝网印刷应用的范围是非常广泛的。除水和空气以外,任何一种物体都可以作为承印物。有人评价丝网印刷时曾这样说过:如果你想在地球上找到理想的印刷方式,达到印刷目的,那很可能就是丝网印刷法。丝网印刷不仅适应一般的纸张印刷,而且适应性非常广泛。例如:陶瓷、玻璃、印刷线路板等。根据承印物的质地不同,印刷时就不尽相同,虽然各个系列间有着密不可分的内在联系,但因承印物质地不同,各自又有其各自的特殊性。所以通常人们按承印物不同划分为:纸张类印刷、塑料类印刷、陶瓷类印刷、玻璃类印刷、线路板印刷、金属类印刷、纺织类印刷等几大类。这样就形成了各自的相对独立的印刷系统。
  小型个性化丝网印刷技术市场广阔。丝网印刷可用于家用电器的电路板,纺织品上的花纹,T恤、文化衫、鞋上的图案,电冰箱、电视机、洗衣机面板上的文字,陶瓷、玻璃、墙地砖上的装饰;各种商业广告像电器、包装、户外、固定、流动等广告平台;在包装装潢业中网印高档包装盒、包装瓶、烟包、酒包方面,特别是超大型外包装和产品外形装饰——丝网印刷应用异常广泛,与我们的生活紧密相连,其技术主要被众多印刷厂控制,而小型的个性化的丝网印刷技术传授在国内则寥寥无几,市场异常广阔!
  伴随这CTP、数码丝网印刷等新技术跟新的丝网印刷管理方式的出现及不断完善,他们已经正在向我们描绘一个崭新的丝网印刷未来,以前的复杂,需要多工种协调合作跟比较长的准备时间才能够完成的丝网印刷或者打印业务变得简单快速,在不久的未来,我们个人完全可以直接向丝网印刷厂定制和随时修改个性化的打印服务。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