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纪念册同学留言 朋友情

1、 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却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离可以拉开你我,却拉不开真挚的情谊,时间可以淡忘过去,却忘不了永远的朋友。 
2、所谓好朋友就像我们一样,可以畅谈心中的感觉,彼此关心,彼此照顾,时而哈哈大笑,时而争得面红耳赤,却不会放在心上。 
3、在我们相聚的日子里,有着最珍惜的情谊,在我们年轻的岁月中,有着最真挚的相知,这份缘值得我们珍惜。 
4、朋友,让我轻轻的说声你好,虽然人生难免有聚有散,但你却是我心中,最珍惜最难忘的朋友。 
5、在成长的岁月中,曾经陪你笑陪你愁的朋友,是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愿彼此都能珍惜这份友谊,做个永远的朋友。 
7、人世间最珍贵的,莫过于真诚的友情,深切的怀念,像幽香的小花,开在深谷。 
8、在忙碌的生活中别忘了抽个时间,让自己轻松一睛,永远保持一颗年轻快乐的心。 
9、吵架也好,斗嘴也好,开心也好,出气也好,你永远是我心中最好的死党。 
10、陈酒最好喝,老友最知心,朋友认识越久越值得珍惜,只因共同拥有太多太多的回忆。 
11、风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动的,歌是自由的,爱是用心的,恋是疯狂的,天是永恒的,你是难忘的。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