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送给同学的励志赠言

1、“去日不可追,来日犹可期。”在人生的道路上,你要哭就哭吧,要笑就笑吧,千万别忘了赶路!

2、“天地轮回,光阴转,一百年太久,只争朝夕。”长叮咛、短嘱咐,千言万语化作一句话:“为了更好地拥有明天,让我们努力地开拓今天吧!

3、多抽一点时间学习,少玩一点电脑游戏。

4、抱怨无助于任何问题的解决,少抱怨多实干。

5、时刻保持冷静,越是有问题时,越要冷静。

6、做一个诚实有信用的人。不能实现的事情不要承诺,承诺了就要做到。

7、凡事多想一点他人。只有你心中有比他人时,他人心中才会有你。

8、不要太计较个人得失。

9、一个人的衣着、举止和精神状态是很重要的,任何情况下,尽量不要穿拖鞋出门。

10、多关心自己的家人,多和父母联系,哪怕只是一个电话。

11、愿你是航船,在知识的海洋里乘风破浪;

愿你是水晶,永远保持一颗纯洁善良的心;

愿你是雄鹰,经得起生活中狂风暴雨的考验。

12、今后的学习就像山路一样坎坷,你不要被困难打倒,要用自己的力量战胜困难!相信自己,你一定是最棒的!

13、理想和信念在这里交融,梦想与情感在这里汇合,一千个日日夜夜的埋头苦读、拼搏奋进的时光在这里定格。抚今追昔,物换星移。我们有过无数的情感相通,也有过许多的灵魂共鸣,但我还是十分担心自己能否在你们即将走出未成年人的保护、独立于社会之时画上点睛的一笔。

14、拿出坚忍不拔的毅力,磨练出甘于清贫的性格,培养出无私奉献的精神。我仍然坚信“人间自有真情在”。失去的那段鲜花时光自然会给我成倍的补偿!

15、身处顺境时,要好风凭借力,乘长风破万里浪;面临困境,要勇往直前,“莫愁前路无知己!”往后的岁月,我会为你们点点滴滴的成功而欢呼,为你们的飞速发展而狂喜,为你们日新月异的变化而振奋。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