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年同学聚会纪念册前言

  时光如梭,岁月如歌。耳畔书声笑语犹在,却是一别二十五年。二十五年,恍然如梦,跨越两个世纪,却在弹指一挥间。二十五年,承载了我们不尽的牵挂和永远的感恩,也记录了我们成功的喜悦和失意时的忧伤。 
  2012年的8月,当岁月的风霜尘封了我们的思念,生活的磨砺使我们的身躯疲惫;当眼前的视线渐渐模糊,往事已成美好的回忆时,远处飘来清新的召唤:归来吧!毕业二十五年的同学们!相聚吧!离别二十五年的师生!
  这深情的召唤唤起我们美好温馨的记忆,激荡起我们远去的纯真,尽管岁月的痕迹刻上了我们的容颜,但心中那片净土,那份期待,依然使天南海北的同学们奔着这份情缘来了!一双双紧握的手,一张张欢笑的脸,一声声久违的问候,一句句关怀的话语,汇成了欢乐的海洋,滋润着我们干涸的心田·····
  同学是一生一世的情缘,同学聚会并非展示仕途得意、生意兴隆的舞台,而在描绘经历了风雨沧桑的那道彩虹,重温那充满稚嫩青春梦想的花样年华,叙说那份纯真的师生友谊,分享成功的喜悦,安抚受伤的心灵,把散落在天涯的珍珠重新串成美丽的项链·······
  欢乐的时光无法永留,依恋的身影终将远去,为了珍藏这段美好时光给我们留下的难忘记忆,本次聚会筹备组特别制作了这本纪念册。她不华丽也不娇美,就像我们文科(1)班全体同学的情谊,淳朴而本色;她见证了2012年8月那个欢歌笑语的日子,那个让我们期盼了二十五年再相聚的美好时刻;她承载着我们浓浓的同窗友情,深深的师生情缘,她也将把这份没有尘染的同学友谊、师生之情延续到永远,永远······
  青山在,人未老,同学情正浓;岁月增,水长流,情怀依旧深。
  祝福各位同学,祝福我们的老师,祝大家永远健康快乐!幸福平安!一帆风顺!

                                                                                                  xx中87届xx班毕业25周年同学聚会筹备组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