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友聚会纪念册祝酒词

亲爱的战友们:

大家好!

   春风细雨日,万物复苏时。今天我们迎来了原航空兵第二十四师90年战友二十年来首次大聚会的幸福时刻!首先,谨让我代表本次聚会筹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向来自祖国四面八方、远道而来的战友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也向在家乡成家立业,为武宁建设作出各自贡献的战友们表示最衷心的问候!

   二十年前,我们怀着对未来的憧憬和梦想,从武宁一道奔赴河北遵化和平泉的军营,从此相知相识,互帮互助。在为空24师提供后勤保障的各个岗位上,都有我们忙碌的身影。四年军旅生活,是我们共同度过的最峥嵘和最浪漫的岁月;四年军营奋斗,更是我们一生中最宝贵的经历和财富。相信各位战友,军营岁月已深深地烙印在我们的记忆里;相信各位战友,到我们岁月老去,在夕阳的余辉下回望往事的时候,会为我们曾经有过的军旅生涯而倍感自豪。

   风雨二十载,苍海变桑田。当年充满梦想的我们,转眼就已步入中年。时光如水,岁月如歌,我们都已从当年的父亲的孩子,变成了有孩子的父亲。我们当中,既有考上军校的现役营团级军官,也有成为百万富翁的老板;既有企事业单位的上班一族,也有日子过得潇潇洒洒的自主择业者。但是,无论我们现在是富贵还是贫困,是失意还是得意,请在这样一个欢聚的时刻,彼此以一种悠闲轻松、热烈诚挚的态度,向坐在你身边的战友伸出你温暖的双手吧!也请在这样一个欢聚的时刻,莫以成败论英雄,莫以穷富比高低。让我们加倍珍惜这二十年才一遇的宝贵时光,共叙友情,畅所欲言,共同延伸二十年前的真切友谊,共同回味二十年前的军营趣事。让我们利用这次聚会,进一步加深战友之间的情意,在未来的道路上,互相扶持,互相鼓励,增进沟通,优势互补。同时,愿我们每个人都能从自己和其它战友这二十年来的经历中有所感悟,愿我们在这次聚会之后,更加认识到战友情意的可贵,认识到人生快乐和幸福和真正含义。

   让我们一道:感谢父母,给了我们生命;感谢大地,让我们得以生存;感谢部队,锤炼了我们的人生;感谢战友,陪伴我们风雨兼程;感谢那永不褪色的橄榄绿,留给我们那么多美好的记忆……

   最后,祝各位战友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愿战友情谊地久天长。

谢谢大家!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