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纪念册老师寄语篇

  

 

  世界是平淡的,除非是有了学习;学习是琐碎的,除非是为了工作;工作是徒劳的,除非是为了生活;生活是乏味的,除非是有了爱;爱是永恒的,只有爱才与上帝同在!

  在以后的征途中更坚强,自信“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走过了五月的深绿,走进了六月的火红。六月的风中飘散着离别的味道,栀子花开的时节,你们就要离开这菁菁校园了。图书馆的宁静、宿舍的欢笑、教室的回忆、更有那今生不再的四年,转眼就将成为刻骨铭心的记忆了。

  此时此刻,几年前的情景,却恰如昨日,历历在目。回首往昔,依稀记得你们背负期望与嘱托,胸怀壮志与雄心,告别亲人和朋友,不远万里来沈城求学;依稀记得你们第一次迈进学校校门,第一次穿过校园小道,第一次坐在教室里如饥似渴地寻求心中的圣地,第一次看到了校园里如诗的朝阳。然而时光飞逝,耳边又响起了那优美的旋律“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这是送别的日子。

  你们是幸运的,因为你们,目睹了国家经济建设的快速发展;你们是幸运的,因为你们亲历了母校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建设;你们是幸运的,因为你们见证了它成长的历程。你们是见证者、受益者,也是参加者、创造者。

  大学时光是短暂的,但你们与母校结下的情感是深厚的。几年来,你们青春的气息、多彩的生活,使母校焕发出蓬勃的生机;你们不屈的意志、拼搏的精神,为母校赢得了珍贵的荣誉。同时,母校也以深厚的文化积淀,滋养你们、培育你们、塑造你们。

  相信自己,努力去做!在你迈出校门的那一刻,你一定会比现在更加自信和坚强。

  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