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纪念册的用途和制作流程

    生活在这个世界上,人们总是被许多形形色色的事情烦扰着,或许根本来来不及好好的看看这个世界,就已经过去了一辈子。  或许出去走走,去领略一下这个世界的美好,看看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也是不枉此生了吧?  所以在这种高压锅似得生活环境下,大家都想要去旅行,甚至向往旅行在旅行的过程中大家都拍着拍着一张张旅途的美好风景,但是怎么保存这一路沿途留下的景色呢?传到空间上,照片会压缩,以后再想制作产品就不能用了 ,放到u盘,那一天u盘不小心格式化了,图片就没有了。放到电脑,那一天电脑坏了 ,重新做一下系统,照片就全没有了,最好的办法是什么呢?把这一张张照片直接制作成产品,这样就会一直保存着了,那制作什么产品合适呢?  

    制作一本旅游纪念册,这样可以把拍的照片一张张都入册,一本旅行纪念册可以入册50----80张照片,制作15p—20p内页,如果照片没有这么多,30-40张可以制作8p-----10p就可以,根据照片的数量选相册的p数。  那旅游纪念册流程是什么呢?只需要你把照片通过qq聊天工具传过去,或者直接带u盘拷过去,说下要求就可以了,我们会根据您的照片的风格设计排版。设计好我们会先让您看版面,没有异议就出图制作。  旅游纪念册的款式分为:水晶相册,旅游杂志册,精装杂志册,大韩烤瓷册,铂晶相册。 三立影楼后期制作是专业制作影楼后期产品:毕业纪念册,旅游纪念册,宝宝成长册,同学聚会册,全家福纪念册。还有影楼后期挂毯,绢丝,挂轴,水晶摆台,水晶版画,无框画,数码影像产品。旅游文化衫,广告衫。文章摘自中国影楼后期培训网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