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精品纪念册要用数码印刷

 一.信息时代商务需求:
    信息时代了,各种商务活动中,不论是商务文件还是企业的宣传品,都要求其信息内容准确、新颖,而用传统印刷方式所印刷的宣传品,大都因为“起印量”的限制,不得不印上一千份或三千份,单张成本是便宜,但更多的企业还没等用到一半甚至几十张,就因为印刷的内容和信息发生了改变,不用又觉浪费,用笔改一改再用,又有损企业形象。以至于更多的企业只有把崭新成堆的印刷品当废纸来处理,实际上是“印起来便宜用起来贵”。
 
    二.最后时刻即时成书:
    纪念册数码印刷,由于无需传统胶印的繁杂工序,只需带上电脑文件,或者是上网传送,明天开会、投标或者商务谈判,今天晚上最后定稿都为时不晚。
 
    三.印刷内容张张可变:
    纪念册数码印刷可以印刷出张张不一样的个性化内容,如张张不一样的请柬的人名、印有客户名称的直邮信件、可变条码的印刷等等,这都是传统胶印根本无法实现的。
 
    纪念册数字印刷机与纪念册传统印刷机比较,有以下优点:
    一、周期短
    纪念册数码印刷无需菲林,自动化印前准备,印刷机直接提供打样,省去了传统的印版,不用软片,简化了制版工艺,并省去了装版定位,水墨平衡等一系列的传统印刷工艺过程。
 
    二、真正零库存:今天50、明天100、用多少印多少,按需印刷。
 
    三、纪念册数码印刷的快捷灵活是传统印刷无法做到的
    由于纪念册数码印刷机中的印版或感光鼓可以实时生成影像,档案即使在印前修改,也不会引起或造成损失。您可以一边印刷,一边改变每一页的图像或文字。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