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创意 照片书

现如今,许多时尚、设计类杂志都以漂亮的图片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目前市面上正流行着一种自主出版个性化的图片书籍——照片书。
  艺术和个性化的需求是时代进步的标志,无论那种新产品的出台,所能承载它的总是新鲜。当消费者被灌输了一种“新”需求时,产品才有可能成为热点。无论技术的发展还是设计的独特性都必须符合消费者的心理,给消费者留下深刻的记忆。拍摄技术自传入中国以来就一直受到市场追捧。图像处理技术的日新月异使得照片艺术不断的发展,各种图片处理软件的出现更是照片艺术得到升华,图文并茂的报文、书籍也越来越广泛。
 
  现如今,许多时尚、设计类杂志都以漂亮的图片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目前市面上正流行着一种自主出版个性化的图片书籍——照片书。
 
 
  据了解,“照片书”是一种个性化影像产品,她可以将您电脑中零散数码照片,按一定的规律和要求整理、排版后,用专业数码影像印刷机印刷出来。根据您的不同需求装帧成书、成册,方便翻阅和收藏。照片书最早在欧美开始流行, 最早提供这项服务的是美国shutterfly, 08年初进入中国。因为使用了数码印刷的技术“照片书”可以一本起印、装订成书,轻便易带好收藏。
 
  随着数码相机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热衷于用摄影记录生活点滴。多年来照片数量越来越多,普通的照片冲印效果和保存期限已远远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这时一种更为时尚、有趣的DIY印刷成为消费者的选择,配以现在特有的照片制作软件,消费者把自行拍摄的照片组合排列成一系列生动的记事,并把它们打印成册,变成一本照片书。
 
  有人认为,出版摄影集仍然是很多摄影师分享与表达态度和观点的最重要手段,或者说,将自己的摄影作品集结出版仍被很多人看作是照片最好的归宿。除此之外,也有很多人都有出书梦,认为留下自己的书籍是一种美好的追求。
 
  中国新闻网曾登载着一篇名为《兰州掀起“照片书”热 民众实现“出书”梦》的文章,其中有小学生的毕业纪念册、一家三口的温馨生活书等,专家称:“照片书”是一种很好的保存影像的方式。它让书的制作变得平民化,且非常有趣。它抓住了大众心理对个性和珍藏的硬性要求。同时,“照片书”还对记载平民生活、历史有着非凡的意义。”印刷厂、快印店完全可以抓住这样一种市场需求,增开个性化印刷服务,为消费者打造创意照片书。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