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印刷给客户带来的优势

    免下车餐厅是传统快餐厅为了给消费者提供便利服务从而提升餐厅竞争力的一种方式。在一些地方的快餐厅窗口或门口可以看到这种“免下车餐厅”的招贴广告,幸福的、面带微笑的一家人坐在车里,驶过餐厅窗口即可接到递出的食物。这幅广告充分体现了免下车餐厅所带来的便捷和幸福感。    

    消费者不会关心免下车餐厅的运营问题,以及建设免下车餐厅所需的成本或销售情况。他们只关心这种餐厅能提供哪些食品,能带来哪些便利。一旦消费者体验了这种新型就餐方式所带来的轻松便捷,他们就会毫不犹豫地再次选择这种服务。      

    如果印刷商把电子商务看作是基于网络的、具有速度和便利优势的“免下车印刷餐厅”或“印刷ATM”,电子商务将会给印刷带来何种便捷。印客联盟网建议在广告或宣传时要重点强调网络印刷能为客户带来的优势,解答客户未提及的问题“它到底能为我带来什么?”记住一点,客户可能不想听到它怎么样提升业务效率、怎么样提高效益。因此,宣传自动工作流程如何节省时间和资金可能不会吸引太多关注。相反,印刷商应该为客户解释网络印刷软件能带来哪些优势,以及怎样为客户带来更便捷、更轻松的服务。在线设计印刷服务平台印客联盟网。   网络印刷宣传中的注意事项:   以网络印刷作为营销工具时,要记住3个“不要”。 1.不要讨论自己,而是要关心客户的需求。   2.不要以为客户没有问起网络印刷就是对它不感兴趣,他们有可能根本不知道或者不理解这种技术。  3.不要讨论“比特和字节”等专业术语(除非客户特意提出),而要着重强调能为客户带来哪些好处。    

网络印刷的优势:  网络印刷为客户所带来的好处很多,但总结下来主要有速度、便利、减少错误、随时掌控以及稳定性等优势。      

1.速度       首先说速度。许多印刷订单需要客户提供文件。当然,这里就要考虑到天气情况、花费时间和开车送文件时的交通情况。但如果通过W2P系统进行文件传输,其速度优势就非常明显。3种不同的文件传输方式(把文件以附件方式上传到网页的订单表里、上传到FTP帐户、上传可变数据出版模板)都比选择开车、公共交通,或者快递包裹的速度要快。并且文件传输方式成本更低(不会产生汽车油耗、不会浪费路途时间、不会产生快递费),且更加便利(可以在家、办公室,甚至是商店或宾馆有WiFi覆盖的任何地方)。      试想你的客户可以在任意时间、任何地点以18600英里/小时的速度传送文件。这个速度堪比光和电。    

2.避免常见问题       对于经历过时间紧迫(花费数小时排除问题、字体丢失、截止期限的最后一分钟、图像和文件丢失或不正确等)的客户来说,让他们充分了解使用客户前端“免下车窗口”可以轻松完成传输文件,有助于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大多数客户会把这看作是满足自己要求的高级服务。所以,印刷商不能只关心文件传输,应该让客户充分认识到采用网络印刷系统能让他们的生活更轻松,让他们体验一种全新的、更快捷的业务模式。       当然,速度优势同样会在下订单、二次订单、打样以及订单进展报告等环节得到充分体现。印客联盟网所有这一切就像客户操作自己的计算机或智能手机一样快速。    

3.便利      对客户来说,另一个最大的好处就是便利。人们总是在寻求最简单、最便利的方式。一周7天,一天24小时,网络印刷任何时候都能为客户提供服务。为客户所带来的便利还能延伸到其他领域,比如订单状态更新、自动确认过程(如果有必要)以及自动打样生成。      

4.减少错误       客户通过网络印刷可以避免常见的错误。比如设计印刷平台印客联盟网印刷一张名片,通过系统检查,可以避免常见的地址或电话号码错误,这样不仅保护了客户利益,同时还能够降低成本。同样的道理也适用于一些日常信息的输入,在客户付账时,客户的账单和运输信息可以重复使用,而不需要重新输入,这样可以防止错误产生,节省时间。      

5.订单进程的掌控      客户希望能够充分掌握订单的进程,比如什么时候下单,订单怎么确认,印刷好的产品什么时候运输,对这其中的每个环节都了然于胸,会为客户带来踏实的感觉。每个人都希望完全掌握事情的进展。采用Pressero系统,印刷商可以随时提供客户想要的信息,包括为客户提供一个针对其印刷产品的个性化前端。这种为优质客户提供的高质量服务会让客户感受到无与伦比的、量身定做的独特体验。    

6.个性化前端带来更多好处       对B2B客户来说,通过自己个性化的“在线产品目录”下单所带来的方便性是无与伦比的。就像订快餐一样,印客联盟网客户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进行选择。产品目录能够限制哪些人可以订购哪些产品、显示不同的报价、显示库存水平、申请订单确认等。需要月度订购报表的客户还会关心输出自己数据的方便性以及印刷商是否能够为他们提供报表。      

7.品牌形象的一致性       许多客户都希望在其所有的印刷材料上都印上公司标志,形成独特风格。他们可以是特殊的字体、公司LOGO,或者色彩主题,客户需要的是风格保持一致。这是客户保证公司利益的重要方面。印刷商的W2P系统可以通过控制在印刷材料和个性化印品上的LOGO、色彩和字体来保证客户品牌的一致性。客户的营销人员对品牌形象的一致性非常注重。      

8.实际效果更具说服力      通常,实际效果总归比花言巧语的游说更有说服力。例如,如果客户能够立即看到其新名片准确的打样效果,这比把“打样”的优点一项一项地列出更有说服力。事实上,很少有人会关心你是否有一个网站,但他们都很关心怎样能够更快、更方便地完成作业。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