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画册尺寸

    画册制作须知  
一、标准画册制作尺寸: 画册制作尺寸 291×426mm(四边各含 3mm 出血位);中间加参考线分为 2 个页 码;  
二、标准画册成品大小: 画册成品大小 285×210mm;  
三、画册排版方法: 画册排版时,请将文字等内容放置于裁切线内 5mm,画册裁切后才更美观;   四、画册样式: 横式画册(285×210mm),竖式画册(210×285mm),方型画册(210×210mm 或 280×280mm);  
五、画册制作软件: 本公司接受 coreldraw、Illustrator、Freehand、Photoshop 软件工具制作的文件; 文字需转曲线或外框字;   五、画册格式要求: 1、 CorelDraw 请存成 CDR 格式,(使用 CorelDraw 特效之图形,请转换成位图,位图 分辨率 350dpi)。 2、Freehand, Illustrator 请存成 EPS 格式(外挂之影像文件,需附图档); 3、Photoshop 请存成 TIF 或 JPG 格式,文件分辨率 350dpi 以上。  
六、画册制作文件色彩模式请设为 C.M.Y.K 模式。  
七、线条低于 0.076mm,印刷将无法显现,需设定不小于 0.076mm。  
八、颜色设定值不能低于 5%,以免颜色无法显现。  
九、颜色说明:   1、不能以屏幕或打印稿的颜色来要求印刷色,填色时请勿使用专色,在制作时务必参照 CMYK 色值的%数来制作填色, 否则造成之色差不予退货。   2、相同文件在不同次印刷时,色彩都会有轻微差异,咖啡色、墨绿色、深紫色等,更易出现偏色问题,属正常。   3、黑色字勿使用 C:100、M:100、Y:100、K:100 之四色填色,四色填色总值超过250%以上的大色块,印刷时容易造成 背印(粘花)。  
彩页制作须知  
一、标准彩页制作尺寸: 标准彩页制作尺寸 彩页制作尺寸 291×216mm(四边各含 3mm 出血位);   二、标准彩页成品大小: 标准彩页成品大小 彩页成品大小 285×210mm;  
三、彩页排版方法: 彩页排版方法 彩页排版时,请将文字等内容放置于裁切线内 5mm,彩页裁切后才更美观;  
四、彩页样式: 彩页样式 横式彩页(285×210mm),竖式彩页(210×285mm),折叠彩页(对折,荷包折或风琴 2 折);  
五、彩页制作软件: 彩页制作软件 本公司接受 coreldraw、Illustrator、Freehand、Photoshop 软件工具制作的文件;文字需 转曲线或外框字;  
六、彩页格式要求: 彩页格式要求 1、CorelDraw 请存成 CDR 格式,(使用 CorelDraw 特效之图形,请转换成位图,位图分 辨率 350dpi)。 2、Freehand, Illustrator 请存成 EPS 格式(外挂之影像文件,需附图档); 3、Photoshop 请存成 TIF 或 JPG 格式,文件分辨率 350dpi 以上。 模式。  
七、彩页制作文件色彩模式请设为 C.M.Y.K 模式。  
八、线条低于 0.076mm,印刷将无法显现,需设定不小于 0.076mm。 ,印刷将无法显现, 。
九、颜色设定值不能低于 5%,以免颜色无法显现。 ,以免颜色无法显现。 制作的文件。
十、用 photoshop 制作的文件,彩页制作尺寸为 291x210mm,并将正面和反面分开两 , 个文件存放。 个文件存放。 
十一、彩页文件起名规范: 文件起名格式:会员号-彩页上名称-数量。例:62286-南方航空-3000 张. 十二、颜色说明:   1、不能以屏幕或打印稿的颜色来要求印刷色,填色时请勿使用专色,在制作时务必参 照 CMYK 色值的%数来制作填色,否则造成之色差不予退货。   2、相同文件在不同次印刷时,色彩都会有轻微差异,咖啡色、墨绿色、深紫色等, 更易出现偏色问题,属正常。   3、黑色字勿使用 C:100、M:100、Y:100、K:100 之四色填色,四色填色总值超过 250%以上的大色块,印刷时容易造成背印(粘花)。  
名片制作须知  
一、标准名片制作尺寸: 标准名片制作尺寸 名片制作尺寸 92×56mm(四边各含 1mm 出血位);  
二、标准名片成品大小: 标准名片成品大小 名片成品大小 90×54mm;折卡或其它尺寸名片,下单时请注明尺寸大小;  
三、名片排版方法: 名片排版方法 名片排版时,请将文字等内容放置于裁切线内 3mm,名片裁切后才更美观;  
四、名片样式: 名片样式 横式名片(90×54mm),竖式名片(54×90mm),折叠名片(90×90mm 或 180×54mm)及异型名片  
五、名片制作软件: 名片制作软件 本公司接受 coreldraw、Illustrator、Freehand、Photoshop 软件工具制作的文件;文字需 转曲线或外框字;  
六、名片格式要求: 名片格式要求 1、CorelDraw 请存成 CDR 格式,(使用 CorelDraw 特效之图形,请转换成位图,位图分辨率 350dpi)。 2、Freehand, Illustrator 请存成 EPS 格式(外挂之影像文件,需附图档); 3、Photoshop 请存成 TIF 或 JPG 格式,文件分辨率 350dpi 以上。 模式。  
七、名片文件色彩模式请设为 C.M.Y.K 模式。  
八、线条低于 0.076mm,印刷将无法显现,需设定不小于 0.076mm。 ,印刷将无法显现, 。  
九、颜色设定值不能低于 5%,以免颜色无法显现。 ,以免颜色无法显现。 文件)。  
十、横式双面名片正面放左边,反面放右边,竖式名片请头对头放置(coreldraw 文件)。 横式双面名片正面放左边,反面放右边,竖式名片请头对头放置(  
十一、制作的文件, 用 photoshop 制作的文件,名片制作尺寸为 92x56,并将正面和反面分开两个文件 , 存放。 存放。  
十二、请尽量勿设置上下或左右等边的花边,因裁切时的误差,恕无法保证四边对称。  
十三、名片起名规范: 文件起名格式:会员号-名片上名称-数量。例:62286-南方航空 2 人-各 5 盒. 十四、颜色说明:   1、不能以屏幕或打印稿的颜色来要求印刷色,填色时请勿使用专色,在制作时务必参 照 CMYK 色值的%数来制作填色。 否则造成之色差不予退货。   2、相同文件在不同次印刷时,色彩都会有轻微差异,双胶纸、莱妮卡、荷兰白卡,更 易出现偏色问题,属正常。  3、黑色字勿使用 C:100、M:100、Y:100、K:100 之四色填色,四色填色总值超过 250%以上的大色块,印刷时容易造成 背印(粘花)。  
    会员卡制作须知 
     一、标准会员卡制作尺寸: 标准会员卡制作尺寸 会员卡制作尺寸 88.5×57mm(四边各含 1.5mm 出血位);  
二、标准会员卡成品大小: 标准会员卡成品大小 会员卡成品大小 85.5×54mm;异型卡下单时请注明尺寸大小;  
三、会员卡排版方法: 会员卡排版方法 会员卡排版时,请将文字等内容放置于裁切线内 3mm,会员卡裁切后才更美观;  
四、会员卡样式: 会员卡样式 会员卡制作需注意凸码到边的距离应为 3mm;磁条到边的距离为 4mm,磁条宽度为 12mm。  
五、会员卡制作软件: 会员卡制作软件 本公司接受 coreldraw、Illustrator、Freehand、Photoshop 软件工具制作的文件;文字需转曲线 或外框字;  
六、会员卡格式要求: 会员卡格式要求 1、CorelDraw 请存成 CDR 格式,(使用 CorelDraw 特效之图形,请转换成位图,位图分辨率 350dpi)。 2、Freehand, Illustrator 请存成 EPS 格式(外挂之影像文件,需附图档); 3、Photoshop 请存成 TIF 或 JPG 格式,文件分辨率 350dpi 以上。 模式。  
七、会员卡制作文件色彩模式请设为 C.M.Y.K 模式。  
八、线条低于 0.076mm,印刷将无法显现,需设定不小于 0.076mm。 , 刷将无法显现, 。  
九、颜色设定值不能低于 5%,以免颜色无法显现。 ,以免颜色无法显现。 制作的文件,  
十、用 photoshop 制作的文件,会员卡制作尺寸为 88.5×57mm,并将正面和反面分开两个文 , 件存放。 件存放。  
十一、颜色说明:   1、不能以屏幕或打印稿的颜色来要求印刷色,填色时请勿使用专色,在制作时务必参 照 CMYK 色值的%数来制作填色,否则造成之色差不予退货。   2、相同文件在不同次印刷时,色彩都会有轻微差异,咖啡色、墨绿色、深紫色等,更易 出现偏色问题,属正常。  3、黑色字勿使用 C:100、M:100、Y:100、K:100 之四色填色,四色填色总值超过 250%以 上的大色块,印刷时容易造成背印(粘花)。  
贺卡制作须知  
一、标准贺卡制作尺寸大小分为: 标准贺卡制作尺寸大小分为 112×350mm 143×210mm 168×240mm 185×260mm 210×276mm 其它尺寸贺卡下单时请注明尺寸大小;  
二、贺卡样式: 贺卡样式 邀请卡、圣诞贺卡、新年卡、明信片、生日卡、情人卡、节日卡、母亲卡、感谢卡、思 念卡等;  
三、贺卡制作软件: 贺卡制作软件 本公司接受 coreldraw、Illustrator、Freehand、Photoshop 软件工具制作的文件;文字需转 曲线或外框字;  
四、贺卡格式要求: 贺卡格式要求   1、CorelDraw 请存成 CDR 格式,(使用 CorelDraw 特效之图形,请转换成位图,位图分辨 率 350dpi)。   2、Freehand, Illustrator 请存成 EPS 格式(外挂之影像文件,需附图档);   3、Photoshop 请存成 TIF 或 JPG 格式,文件分辨率 350dpi 以上。 模式。  
五、贺卡制作文件色彩模式请设为 C.M.Y.K 模式。  
六、线条低于 0.076mm,印刷将无法显现,需设定不小于 0.076mm。 ,印刷将无法显现, 。
七、颜色设定值不能低于 5%,以免颜色无法显现。 ,以免颜色无法显现。  
八、颜色说明: 颜色说明:   1、不能以屏幕或打印稿的颜色来要求印刷色,填色时请勿使用专色,在制作时务必参照CMYK 色值的%数来制作填色,否则造成之色差不予退货。   2、相同文件在不同次印刷时,色彩都会有轻微差异,咖啡色、墨绿色、深紫色等,更易 出现偏色问题,属正常。   3、黑色字勿使用 C:100、M:100、Y:100、K:100 之四色填色,四色填色总值超过 250% 以上的大色块,印刷时容易造成背印(粘花)。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