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设计系统让数码印刷技术魅力无限

 DIY设计系统的最大价值在于其能够广纳C端客户的DIY设计创意,再配上数码印刷这一可变数据印刷技术,可以生产出更多个性化、艺术化,更具创造力的产品,并衍生和诠释出一种文化、一种艺术、一种精神,数码印刷现已渗透到人们的工作、学习、生活、文化、艺术等各个领域,充分展示出数码印刷的魅力。

 

 数码印刷的生命力在于它可以在有限的空间中努力创造无限的可能,可以用无限的想像力带来无限的创新。数码印刷与创意设计融为一体,数码科技与文化艺术完美结合,可以生产出更多个性化、艺术化,更具创造力的产品,并衍生和诠释出一种文化、一种艺术、一种精神,数码印刷现已渗透到人们的工作、学习、生活、文化、艺术等各个领域,充分展示出数码印刷的魅力。

 

 哈佛大学有句名言:成功与失败之间,不在于方法而在于思维。时下艺术品复制迎来了井喷式发展,市场也随之红火起来,无论是技术、方法,还是艺术微喷设备都已相当成熟,复制精美的艺术品并不很难,但要获得新的突破,贵在创新思维、创新设计、创新出产品特色,贵在把常规复制的事做得有声有色。

 

 北京印刷技术研究所携业内老专家高仿真复制的《圆明园四十景图咏》,把法国学术界赠送给圆明园的圆明园四十景图底片,经设计师、工艺师以唯美想像力、创新构思、创新设计,进行再创作,把原来40个各自独立的景观连贯地无缝拼接起来,并分成春、夏、秋、冬四季景色,印制成20余米长的图卷,大气唯美,着实令人震撼,是一件难得的文化艺术珍品,是中华民族永久记忆的精品力作,被国家图书馆珍藏。

 

 想像力无限,创新思维无限,创意设计无限。北京圣彩虹把一件具有重要历史价值的风俗长卷《清明上河图》印制成一本新颖的、具有民族特色的古线装书,把千年古典文化瑰宝通过高仿真技术传播给社会大众,使人们非常轻便地拿在手上欣赏,令人叹为观止。

 

 上述事例说明,把艺术作品、出版理念、创意设计与仿真复制技术完美地结合,有着深厚的文化内涵,既带给人们与原作一样的审美、文化和感悟,又产生新的生产力。

 

 个性化数码印刷与创意设计完美结合,可以创新出无数个性化产品,从平面设计到结构设计,从产品设计到物料选择,可以做出许许多多新花样。实际上客户只需要提供一个概念,数码公司就可以根据客户要求设计并制造出来。快印客在线DIY自助设计系统的推出,为图文快印企业实现了让客户亲自参与DIY设计的梦想。

 

 综上所述,数码印刷与创意设计完美结合,数码科技与文化艺术相融合,使数码印刷技术扩展到整个视觉再现、文化艺术和传播领域。数码印刷技术已经成为我国文化创意产业的生力军,犹如朝霞四射的晨光,充满勃勃生机。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