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画册印刷中的注意事项

    画册印刷是以图片展示为主的书刊印刷,传统印刷主要有七个步骤,而网络印刷则方便快捷,成为印刷企业的必争之地。网络画印刷中的注意事项又有哪些呢?下面鸿丰彩色印刷厂来详细介绍网络画册印刷的注意事项。    

    一、转曲      使用CoreIDRAW等软件设计的作品,文字必须转曲线或描外框,否则会出现字体缺失的情况。文字转成曲线后,请注意字间或行间是否有跳行或互相重叠的错乱现象。尽量不要使用系统字,若使用会造成笔划交错处有白色节点。如果笔划交错处有白色节点时,以打散的指令处理即可。黑色文字不要选用套印填色。    

    二、出血线      画册印刷版面上的文字等内容需要距离裁切边缘必须>3mm,以免裁切时被切到。

    三、印刷底色    画册印刷底纹或底图颜色不要低于10%,以避免印刷成品时无法呈现。  

    四、印刷色差    彩色印刷中不能以萤幕或打印机列印的颜色来要求印刷色,客户制作时必须参照CMYK色谱的百分数来决定制作填色。同时注意:不同厂家生产的CMYK色谱受采用的纸张、油墨种类、印刷压力等因素的影响,同一色块会存在差异。同一文档在不同次印刷时,色彩都会有差异,印刷界公认的色差度在±10%内为正常(因墨量控制每次都会有不同所致)。

    五、色块使用    彩色印刷中,色块之配色请尽量避免使用深色或满版色之组合,否则印刷后裁切容易产生背印的情况。特别注意有任何图片、色块或线超出制作尺寸时,应当一律置入图框内。勿用白色色块遮掩,以免造成合版时之困扰。  

    六、线框粗细    画册印刷所有输入或自绘的图形,其线框粗细不可小于是0.1mm,否则印刷品会造成断线或无法呈现的状况。另外,线框不可设定“随影像缩放”,否则印刷输出时会形成不规则线。       七、框精确剪裁    当渐层之物件置入图框精确剪裁,应将其转为点阵图(方法同第6点),因为置入之图框渐层与其他物件群组后再做旋转,其渐层之方向并不会一起旋转。另外,任何渐层物件皆不可设定“边缘宽度”,因为输出机的解释不同,有时会造成渐层边缘填色不足。    

    八、勿留裁切线  稿件完成不需画十字线及裁切线,可用2个隐形的线框来充当制作尺寸和出血线 92x56mm,裁切后为90x54mm(即四边各保留1mm出血)。如有特殊尺寸需要,请在定单里及所上传的文档中特别说明。    

    九、文档格式    使用CoreIDRAW9.0中文版设计制作文档,由于组版的需要,用苹果机设计的文档都将转换成PC格式。      

    十、特别注意有任何图片、色块或线超出制作尺寸时,应当一律置入图框内。勿用白色色块遮掩,以免造成合版时之困扰。      

    画册是企业对外宣传自身文化,产品特点的广告媒介之一,属于印刷品。画册设计是指平面设计师依据客户的企业文化,市场推广策略合理安排画册(印刷品)画面的三大构成关系和画面元素的视觉关系使达到企业品牌和产品广而告之的目的。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