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色在画册印刷中的作用有哪些

在画册印刷过程中,由于受到客观因素的影响,经常导致印品纸张出现不同程度变形。这些纸张变形的印品在模切时,常常出现上机后模切位不对而重新制作模切版的问题。这给后加工模切成型带来很大的难度,并造成成品合格率大大的降低。

 

 实际上上述问题可通过调活动模切版即根据多联烟包产品的变形规律,不干胶印刷在印品变形方向的适当位置加排双刀模切位,形成前后或左右分离单元化;在双刀模切位之间安装调节器,模切时根据印品变形方向进行调节。

 

 所谓印刷适性,就是纸张、油墨、印刷机压力和印版等在某种适宜的条件下获得的最理想的质量效果所具有的性能。如果按照影响印刷质量的主次来排列,首推纸张,其次油墨,再往下是印版、胶辊橡皮布,以及印刷过程中的印刷压力和印刷速度,印刷车间的温湿度和照明条件下等。

 

 底色对于画册印刷有多重要

 

 在画册印刷中,底色对于其色彩的发挥有很大影响。在某些个性印刷品制作中,如画册中的底色通常有两种不同的体现,一种是画面中经常出现的作为主题图案背景衬托的底色,它虽然不是画面的主题,但是在整个画面中对主题起着很重要的烘托作用,直接影响着画面的艺术效果。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